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2018年:【海南襟怀·艺心一意】2018 海南艺术家作品展


开幕仪式:2018111日晚上7时至9
展出时间:2018111日至11日,每天上午11时至晚上8
展出地点:若轩艺术展示空间
                     The Art Space by Natalie Wong
                     5 Stadium Walk #01-02 Kallang Leisure Park,
  Singapore 397693

海南艺术家一直都是新加坡艺术界一股积极的力量,多年来在新加坡的艺坛绽放光彩。历年来海南艺术家们更是齐心协力举办过一系列的海南艺术家联展,例如1987年的“新加坡琼籍书画家作品展”,就有52位海南艺术家联合展出。新加坡海南会馆主办的2006年首届和2009年第二届的“新加坡海南传统文化节海南艺术家作品展”,吸引60多位海南艺术家齐聚一堂,共襄一场文化美事。2014年,“世界海南书画作品交流展”,更有近70位海内外的海南艺术家一起交流展出,在新加坡的艺术界形成一次让人振奋的回响。

今年2018年,新加坡的海南艺术家们再次聚合,联手民间经营的艺术展示空间——若轩艺术展示空间,带来了【海南襟怀·艺心一意】2018 海南艺术家作品展。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7位横跨两代的海南艺术加入这次的展出行列,展出的作品类别包括书法、水墨画、水彩画、油画和陶艺。

【海南襟怀·艺心一意】2018 海南艺术家作品展是由新加坡海南艺术家社群主催,若轩艺术展示空间主办的艺术作品展。这次展会的目的是为了表彰海南艺术家在推动新加坡艺术的真心付出,同时也藉此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关心和投入艺术。

有鉴于新加坡和海南岛渊源很深,若轩艺术展示空间也计划在这次展出之后,将会在明年春天策划带领一批新加坡的海南艺术家前往海南岛,与海南岛的艺术家们进行一次交流展。

若轩艺术展示空间是一间刚于今年913日成立的私人经营的艺术展示空间,其宗旨是将这个空间经营为一个艺术平台,让海内外的艺术工作者有一个交流共享的空间。这次的海南艺术家作品展是一个开端,在未来的日子,为国内外的艺术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将会是努力的方向。

【海南襟怀·艺心一意】2018 海南艺术家作品展将于111日晚上7点至9点在若轩艺术展示空间举行开幕仪式,太平绅士符喜泉博士将是这次开幕的主宾。欢迎新加坡海南社群和各界人士前来,参与这次的艺术盛会。

【海南襟怀·艺心一意】2018 海南艺术家作品展参与展出的艺术家:

姚天佑,吴多标,龙仕文,吴聖平,曾纪策,韩谨光,邱瑞发,詹道春,李士心,陳駿杰,王白安,王运开,杨李居,罗稫章,陳議尚,程儒颖,陈传娥,陈传桂,邱瑞满,许振群,林月华,冯庭坤,黎才专,周佑任,马波浩,马业裕,吴维斯,林书香,符永仁,潘明音,詹静坤,李文蘭,卢昱萍,何子华,罗月秋,陈伍琴,全芳梅,李海香,严贾程,张业丽,黄月娥,朱雯,黄守彦,莫夏玲,何颐宁,彭业蓉,林金兰,曾庆溪,符卫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