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2014年:狮城雅集。金石书画

农历春节刚过,狮城就迎来了纽约·、上海与新加坡三大城市的书家,画家,诗家与篆刻家,聚集在狮城,为我们带来了丰盛的艺术大餐。这就是由新加坡啸涛篆刻书画会主办,纽约中美文化交流协会,上海印堂雅集协办的“印堂雅集金石书画展”。

“印堂雅集金石书画展”是由多位中国与海外艺术家们组成的一项世界性中国艺术雅集,成员包括中国、日本、美国及新加坡从事书画创作的艺术家们,自2011年以来,已先后在美国洛杉矶、纽约、台北等地举行,并举办画展及出版多部画册。

今年度的雅集,首度来到位于赤道上的国度新加坡,是一项新的纪录。称为“狮城雅集”,这次的展于3月22日至25日在潮州大夏举行。新加坡参展的艺术家有陈建波,赖瑞龙,李福茂,许梦丰,刘培和,曾纪策,朱添寿,傅美珠等八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