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黄国良书法展览

黄国良(1920-2004)在生前举办了三次书法展览:

1980年:6月4日开幕的个人书法展由中华书学研究会(新加坡书协前身)举办,在中华总商会举行,由琼州会馆主席王先德揭幕。书展于6月8日闭幕。

1981年:4月17日至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统酒店举行,由马国国会议员陈群川局绅与拿督黄纪达联合主持开幕仪式。出版《黄国良书法专辑》。

1988年:3月17日至20日在潮州八邑会馆举行,由何家良开幕。出版《儒家思想与石公书法》。

2004年,汉石书艺学会为他举办了“石公黄国良书法纪念展”,由狮城书法篆刻会联办。作品于6月23日至27日在中华总商会展览厅展出。

1980年:左为黄国良先生

黄国良参考资料:http://icalligraphy.blogspot.com/2010/06/wong-kok-liang.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