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2014年:沈阳翰墨春秋书法艺术联展

由沈阳书画院和台湾中华书学会联合举办的【“翰墨春秋”书法艺术联展】,于628日下午在辽宁美术馆拉开帷幕。来自包括台湾、香港地区以及韩国、新加坡、文莱、泰国、越南、印尼、澳洲、美国、加拿大、巴西、法国等国家在内百余位书法家的350余件作品与观众见面,沈阳地区卓有成就的老、中、青书法家的50件作品也同堂展出。

展览在71日结束;在开幕仪式过后,来自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与沈阳市书法同道在沈阳市迎宾馆举行了一场历时超过三个小时的现场书笔会活动,宾主交流甚欢,场面热烈。

本展和笔会活动以翰墨为媒、以文会友,既增进了书法家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又充分展现出书法艺术这一中华文化瑰宝的艺术魅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艺术鉴赏的新平台。

本次书法艺术联展,也是沈阳市扩大文化艺术对海内外交流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沈阳的书法家们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把握书法走势,体察时代书风,进一步提高沈阳书法艺术整体水平,扩大沈阳的对外影响力。本次展览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艺术鉴赏新的平台。展览至71日结束。

新加坡曾广纬、洪云生、廖宝强、吴耀基、陈美娟 、杨昌泰、丘程光受邀参加是次展出。

下一届展览将由澳洲国际书道联盟主办,并定明年78日至14日在澳洲墨尔本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