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2009年:第29届新加坡书法年展

由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第29届书法年展,于4月25日至27日在书法中心的光前堂举行。

这届书法展同时也颁发“陈景昭书法奖章”于两位书法家:陈剑波与陈凤英。

这次参展的共有59人,他们是:陈声桂、何钰峰、徐祖燊、陈建坡、林子平、许梦丰、王思宗、周昌嘉、陈剑波、杨昌泰、吕永华、符传国、陈朝祥、薛献霞、陈凤英、林爱莲、薛振传、李嘉仪、许士通、陈福泰、潘永强、林崇兴、黄翡玉、吴惠嫦、林芳凤、陈思平、黄建斌、张有烁、林义兴、周德成、陈德成、沈松机、黄福元、黄来兴、姚智、卢志强、陈丽仙、高桂、陈富森、萧雅悟、黄敏蓉、王怀正、吴成发、吴多标、郑文龙、祁展民、何光荣、方凤意、张毅盛、周纯端、罗惜鸾、罗月秋、王运开、故兆娇、陈芳华、洪子茵、许彩端、蔡锦贤、陈淑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