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2013年:第21届狮城墨韵展

狮城书法篆刻会主办第21届【狮城墨韵】展,于,2013124日下午630分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行开幕仪式。展览将一连举行三天,至6日傍晚结束。


【狮城墨韵】创办于1991年,除了在新加坡展出外,也曾经远赴中国北京、天津、上海、西安、大连、南昌、吉安、重庆,以及美国洛杉矶、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展出,为新加坡唯一曾经渡过海展出的大规模书法展,展览不仅增进各友地同道对新加坡书坛的了解,加强各地与新加坡书法界的联系。

 约有70位本地老、中、青书法艺术工作者参加本届展出,多位新移民的书法高手,也是本次展览中的亮点。

125日,迎来了来自马来西亚同道,双方在会场上融洽与热烈气氛下进行笔会交流,将展会推向一个高潮,也给新、马书法交流史上留下一段佳话。

乘学校假期之便,马来西亚砂勞越代表團何梅香女士一行,在新山書法館馆長楊金榮先生帶領下莅临会场观展。这支友邻代表团受到我會會長曾廣緯,副會長吳耀基、祕書陳美娟、理事沈松機、沈觀漢、王懷正、李美美、王源枝及潘永強等热烈迎迓。

双方在现场笔会交流中进行创作,狮城多位成员参加了笔会交流活动,宾主双方尽情挥毫,并在笔会结束前互相交换作品作为纪念。




以下相片由鸿二哥提供:
网页:http://www.sgwritings.com/bbs/viewthread.php?tid=72772&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