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2014 世界海南书画作品交流展

今年适逢 新加坡海南会馆成立160周年暨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成立25周年,为了纪念这两个重大的节日,新加坡海南会馆为弘扬海南传统文化除了主办一些有关海南文化的活动外,也为了凝聚乡亲及继承与发扬优良的华族传统价值观,同时为公立培群学校筹募建校基金,特别举办了“2014世界海南书画作品交流展”,并出版展览特刊以资纪念。

展览于201411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举行。

这次的展览,来自新加坡、马来西来、越南、印尼、汶莱、中国的130多名书画家共展出了160件书画作品,公众欣赏到了艺术家们独具匠心的创作,提高人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及鉴赏。

交流展览的另一个目的是为公立培群学校筹募建校基金。作为特选学校,除了保留丰厚的华族传统与文化,培群也致力于双语教育,以充分实现学生的潜能。在策划教育计划与活动时,培群以“提供五育俱全的教育,培养富有责任感的公民”为使命,以培育“优雅、有文化的学生;积极、主动、有爱心的领袖”为己任。



新加坡以书法参展者有:吴多标、丘程光、蔡用毅、何颐宁、何子华、王白安、陈传娥、黄少夫、马波浩、林书香、马叶裕、蔡亦沈、薛献霞、陈雨箬、王运开。交流会也展出已故书法家黄国良的一幅隶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