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2014年第十八屆世界書法文化藝術大展

【第18屆世界書法文化藝術大展新加坡邀展及获奖作品展】128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朱添寿总裁莅临主持下,在義安文化中心展览厅隆重开幕,同时举行颁奖仪式。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萧江华文化参赞、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广东省侨联文化部司芳部长、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朱慧副主席云平、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陈志雄院长;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常务理事林清宗;新加坡国防部前高级政务次长,義安公司董事潘峇厘、義安公司董事洪云生、广东会馆何国才会长、潮州八邑会馆副会长,普宁会馆蔡纪典会长、潮安会馆张冲福主席、厦门公会林璒俐会长;新加坡华族传统艺术中心副主席,新加坡乐龄书画会副会长沈观汉、狮城书法篆刻会曾广纬主席、吴耀基副主席、陈美娟秘书长、顾问姚天佑、洪云生、廖宝强、曾纪策、丘程光;理事王怀正、沈松机、关奂璀、关明机、李美美;碧山书法俱乐部副主席吴多标,书法中心指导李士通、陈合新以及新加坡美术界、书法界、文教界、社团代表、学生及家长,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师生等济济一堂,见证了本年度本地最后一场的书法盛典。

展览共展出【第18届世界书法文化艺术大展】新加坡受邀参展及入选优秀作品,同时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文莱、印尼学生参展的优秀入展作品也在会场展出,全场共展出三百多件书法作品。

【第18届世界书法文化艺术大展】分两部分进行,成人部分在今年915日至17日在韩国龟尾市朴正熙体育馆展出;学生部分则在91日至3日在中国大连甘井子区图书馆举行。

展览由127日至9日举行;本次展览获得国家艺术理事会及李氏基金赞助,義安公司赞助展览会场。新加坡的展览由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主办。

这次展览,被邀参展的新加坡书法家有:丘程光、廖宝强、洪云生、黄明宗、陈建坡、薛振传、许梦丰、曾纪策、曾广纬、吴耀基、陈美娟、潘永强、王怀正、沈观汉、沈松机、王源枝、张受人、张铭恩、李嘉仪、林纬信、陈凤英、周德成、李明爱、江妙云、郑文麟、李士通、陈合新、林爱莲、尤东暐、莫作友、张爱强、吴奕明、李凌千、马双禄。

获得大奖者:黄培忠、陈畋璋。

获得金奖者:苏鸿锦、胡长进、江亚桦、沈板亮、郑心辉。

获得银奖者:郭巧玉、王美美、黄有才、陈绍琦、陈福明、许金龙、黄绍清、官颂、罗醉月、许妙兰。

获得铜奖者:林丽红、李本基、潘汉耀、林波莉、罗淑敏、谢秀贞、青木亮子。

获得入选者:苏毅伟、韩兆俊、杨南生、陈美芬、林水壮、林庆发、陈仁佑、蔡栋樑、余露丝、林章熯、陈春惜、冯庭坤、何颐宁。

以下为部分参展与得奖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