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2014年 啸涛篆刻书画会第44届常年会员作品展

新加坡啸涛篆刻书画会于1212日至14日在义安文化中心举行第44届常年会员作品展。

创会44年,啸涛篆刻书画会主办过多个年展、会员个展、联展及海外交流展,深获好评。会员致力于推广本地篆刻书画艺术,努力提高技艺及文化修养。今年,本地年轻一辈水墨艺术家郑木彰及胡财和分别接任啸涛会长与副会长。同时,啸涛画会除了原本每个月的篆刻聚会,也增添了每个月的户外写生和书法聚会活动。借此促进年轻一代对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认识,并提高会员们的技艺及修养。

这次展览,共有60多名会员参展,以书法参展的顾问、会员有吴俊刚、许梦丰、陈凤英、林崇兴、张财、薛献霞、林纬信、张爱强、陈思融、戴文标、许宝莲、黄云兰、卓志豪、李士通、尤东暐、张月英、杨玉珍、沈秀梅等人。

为了配合此次展出,该会也在画展期间特别安排以下活动:

1.篆刻分享会,由篆刻家陈振文示范讲解。现场安排石材让参加者动手刻印(无需付费)。1213日下午2时至4时。

2.书画示范,由书画、篆刻家曾纪策示范讲解,1214日下午2时至4时。


以下是部分参展的书法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